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便宜大碗的滋润好物~😽😽

妹子们洗完澡一定要涂个身体乳呀!我原来并不是那种摸起来滑溜溜的肤质,原来涂身体乳都是被老妈赶着去,后来涂出习惯,一年四季只要洗澡就会认真擦一遍!这个习惯坚持三四年了,特别能感觉到腿那部分特别滑,而且秋冬也比较干,如果不涂点什么就会觉得皮肤紧绷绷、痒痒的。

我也是用过三四十瓶身体乳的人🙈,对于身体乳的选择基本上很怕那种涂完黏腻的,虽然总在买身体乳的路上不断尝试,可是凡士林家的身体乳依旧在我的回购清单内!✨✨

凡士林可以说是国民品牌了,产品性价比超级高。这款凡士林倍护精华修护润肤露我也是用了很多年,期间一直都有安利给身边朋友们,而且根据肤质也有很多不同的选择,这个季节我就比较喜欢用凡士林的倍护精华修护润肤露,北京现在超级干,而且风大,所以要加倍滋润~

这样一大瓶400ml,才五十多,而且按压的泵头也给方便取用,按出来是乳白色质地,十分水润细腻,很容易被肌肤吸收,它不仅含有燕麦精粹成分,可以深入肌底达到保湿滋养的效果,更蕴含凡士林专利成分:微凝晶冻 ,可以有效的修护肌肤。

涂抹后,能够感觉皮肤变得水润柔嫩,但是完全不会有浮在皮肤上的黏腻感,夏天也完全不会有问题。

香味是那种很舒服的,有点类似婴儿爽身粉的感觉,不过香气很淡,那些不喜欢浓郁香气的男孩子也可以试一试,我老公就嫌弃我香甜味道的身体乳,独爱凡士林精华倍护身体乳,所以我家这瓶用的超级快!

如果你和我老公一样会干到起皮,麻麻咧咧,干干巴巴,坚持每次洗澡之后多用身体乳盘盘自己,不出两周就能让皮肤变得滑嫩嫩,夏天就快到了,女孩子们都赶紧滋润起来吧!好用又便宜,全家一起水当当呀~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