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防晒空瓶记~~

 

又攒了一波儿防晒霜的空瓶,所以趁着刚开学没有那么忙,先来给你们分享下用后感受!!

 

我之前不是体育老师么~~防晒绝对是日常,现在也养成了护肤最后一步就要涂防晒的好习惯,基本上一年四季防晒霜都是spf50的!!

 

你要知道,最便宜的抗衰方法就是防晒~~(突然开了光脑洞,吸血鬼永葆青春的秘密就是不晒太阳?!)

 

回归正题说防晒,这波儿空瓶有回购的有新入的,希望临近夏天给你们种波儿小草原~

 

🎀Dr .G 防晒霜 橙色(焕亮控油):

我看到很多一波儿人都在安利绿色的,那个说舒缓的,我这个混油皮还是乖乖入了控油滴!这只是纯植物系的物理防晒,尤其是适合我这样的痘油皮,它挤出来是粉粉的乳液状质地,上脸有一点点润色效果,能够很自然提亮肤色,我觉得它是我这3只物理防晒最清爽,而且防晒倍数最高的,应该会回购,毕竟spf50的物理防晒还是蛮适合夏天的!

 

 

🎀安耐晒 小金瓶:

这个我已经回购过太多次了~~防汗防水,成膜快!!如果你去海边,去学车,去军训请一定要买它,我真的用过太多瓶了,有时候会用腻,但是室外呆呆比较久的时候还是会用它,而且它经常再改良,比我上班那会刚用小金瓶的时候好用很多了!!夏日防晒黑的保命神器~~

 

 

🎀jill stuart 防水倍效防护精华乳:

这个瓶身好像的限定色,颜值真的很好看,味道也延续了她家经典的纯白花香的香气,不过不喜欢过香味道的妹子会觉得这个味道略浓郁····使用感和安耐晒差那么一丢丢,可是颜能补拙,如果今年还有好看的限定色我还是想买!!!

 

 

🎀farmacy 防晒霜

 

这只是物理防晒,上脸有润色的效果,乳霜的质地,刚上脸会有一丢丢油光,不过很快可以吸收,spf30的倍数我是用在冬天,它里面添加的抗氧化成分不仅仅可以抵抗光老化,还能隔绝电脑手机蓝光的危害,最重要的是纯植物提取,敏感肌妹子都可以放下用~

 

🎀tizo2号防晒

这个也是物理防晒,不过比之前那个指数更高一点,是spf40哒!它的质地就更加偏膏状,而且是这几款里面上脸最白的,干皮妹子应该在夏天会喜欢这只防晒,我这个混油,用在秋冬刚刚好!!而且纯物理防晒就更适合敏感肌嘛!!

 

 

所有防晒霜都是需要卸妆的,希望所有小仙女都养成每天涂防晒的好习惯呀!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