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这是一篇关于酒的安利帖

未成年人勿入 🔞

虽然它们很好喝,但依旧是酒,请不要贪杯哦~

💥喝酒不开车 开车不喝酒



👑萄乐轻快 甜桃红起泡酒

这瓶颜色就很少女心,酒精含量5%绝对是少女小聚自酌的绝佳选择~入口是淡淡的玫瑰+桃子的味道,不会辣口,因为是起泡酒所以还有点像在喝气泡水的感觉,这个我也是听人安利第一次尝试,感觉下次可以试试她家百香果的,应该也会很好喝~


👑Rio 乳酸菌 & 桃子

这两个我要吹爆一下,我觉得真的好好喝,而且酒精含量才3%,真的很喜欢,不过我觉得柠檬和微醺系列的葡萄也应该有姓名,反正超市随处可见,多尝试绝对有你爱的那个味道~



👑林德曼 

她家我强势安利樱桃味和桃子味!蓝莓可以尝试,不过我觉得还好,其他味道不推荐~


👑夺命大乌苏:

虽然号称断片儿酒,可是我觉得很好喝


👑诱惑7号:

她家接骨木味道绝对是果啤真爱了!


👑三得力微醺:

很多人说rio学它,可是这个超市不好买到,只有网购...不过每次看到季节限定我就想买!


1664

桃子味和rose还有百香果,我都推荐下,真的好好喝!


👑I heart白葡萄酒:

东欧玩儿的时候买的,我暂时没打算喝,瓶子真的很好看呀!


👑莫扎特巧克力酒:

维也纳背回,样子真的好可爱,一共三个颜色,黑白金,金色我带回来两个,哪天有空和老公一起喝,剩下的先摆两天新鲜着!



最后你们还有什么好喝的酒可以推荐么?尤其是起泡酒,我最近真的很迷诶~而且对于我这样长期失眠的人来说喝酒还能睡的快些!


嗯,希望在评论里看到你的安利~




评论(3)

热度(2260)

  1. 共6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