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空瓶记 拯救脱发少女!

昨天刷到一条票圈:

洗完脸之后,一定要把打湿的发际线吹干。让头皮长期处于潮湿环境中,也是间接导致脱发的成因之一! ​​​🙈🙈🙈洗脸都要这么麻烦了么...

这件事真的是让我想写写我那些空瓶的防脱育发产品………(额,真的不想这样啊,我还年轻我还要茂密生长呀!😹😹)


👉Seboradin防脱洗发水:


这个是我上次去玩儿的时候带回来的,原产波兰的药妆品牌,(护发素用的快,空瓶找不到了!)


我觉得这个用下来给我的感受还挺明显的,的确是有用,尤其是对于我这个每次洗头发都能堵地漏的量,用完一瓶有很好的缓解,所以推荐脱发少女感受一下,除了性价比一般(95块200ml,不过我自己背回来,价格忘了),我觉得还是不错的~


👉柳屋生发液


这个真的很火吧!很多人安利…我觉得有效,但是见效慢,本来刚买还用喷瓶,后来我就直接懒到倒到头发去按摩了…


怎么说呢!长的没有掉的快,虽然是正常的新陈代谢,看到大把掉发依旧不开心啊,而且这个真的是很凉的薄荷,有时候晚上洗头涂了它再吹,那叫一个冻的哆嗦~


总结一句 有用 可以买 见效慢


👉太阳神首道防脱育发洗发露


这个我去年夏天世界杯的时候给你们安利过,和Seboradin相比这个的味道真的很中药,介意的小可爱可以绕过,它除了减少掉发还有育发的作用,我觉得没有Seboradin的防掉那么明显,育发用了一瓶没有太大感觉,因为柳屋也在用,不知道是哪个的作用,不过性价比很高,学生党和用洗发水费的妹子可以试一试!


👉A'PIEU发醋


这个应该是老款了,现在看到的功课说的都是粉红色那一瓶,不过功效都是清洁头皮,是洗完头发用的,和柳屋的使用方法一样,涂到头皮按摩至吸收就好,不过我觉得效果一般,但是新出的粉色那个真的很好看,我觉得我会因为颜值而回购~



❤️最近还有在看中医调理我失眠的这件事,顺便和老大夫说了脱发问题...如果你身体也有一些寒啊,肝郁之类的可以在调理身体的时候顺便说下这个状况,有时候一顺手给你加点可以调理的,对于掉发也能有作用呀~


✨话说张柏芝推荐的育发液 和 超级火的HairMax生发梳 你们有用过了咩?来交流下呀~我很心动呀!就是价格不甚美好...如果你还用过什么管用的防脱育发的产品欢迎评论留言呀!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我去吃药遛狗啦!

评论(22)

热度(897)

  1. 共2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