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那条叫抑郁的黑狗快快离开我好不好····

今天突然想和你们说说抑郁这件事(突然不知道如何下笔了!可能行文会很乱,你们凑合看哈~)

 

 

作为半吊子美妆博,虽然一直也不算什么大v,但是好像身边也有知道我的人,我记得有人似乎在别的平台问我为什么不做手臂试色,为什么?呵呵··因为全是自残的印子,真的不好看啊!!!而且我还是老师嘛,之前教体育夏天我也会穿长袖,但也有被学生看到过手臂,问我为什么那么多疤,就编瞎话带过··我总不能和学生说我自残吧!

 

嗯,最严重那会儿就是编舞蹈参加比赛以及爸妈逼我生孩子的那段时间,工作压力大睡一方面,舞蹈我算是半路出家,学校当时也没有帮我雇老师编舞,全靠自己,编一点就用手机录下来,怕自己忘了,想不出来的时候真的就在家里锤地,拽头发,砸墙,边闹边哭,歇斯底里!!不过熬出来那段也就过来了~(特别想骄傲的说,我从区第二第三名最后取得北京市第一,也是很优秀滴~用了五年实现了带学生走出区级比赛,去市里参加比赛的愿望,要知道我们学校6个年级才10个班,连我现在学校的一个年级都比不上 ,学生素质也是参差,不过最后我也做到了!!最后去石景山那边参加展示算是我最后一次在原来的单位工作,走的时候宝贝们哭的啊!!也算是让我有了职业幸福感~~)

 

最压垮我的还不是工作,我说爸妈的逼生···我真的很不喜欢孩子,你可以说我没担当,我就是不想对另一个人的人生负责任,我也想过丁克最后老了怎么样,走的动和老公去旅游,如果出现意外死外面就死了,反正我都死了,什么也就不知道了···走不动了就把房子卖了去个贵的敬老院,那么多老头老太太可以陪我玩儿呢!!

 

不过我觉得我不想生孩子还有一部分死童年阴影吧··从小就不是特别优秀的小孩,去高中都花了3万的借读费,然后因为早恋重读的高一,再之后学习不好从初中各种补课,最后托人找关系念的体育类大学,再走关系当当老师···一辈子都是靠父母,所以我觉得我也当不了校长,没什么钱,没有大本事,我的孩子也依靠不了我···所以别生出来受罪了!!

 

说回童年阴影就是我妈总说 因为我阻拦 她没有和老爸离婚(夫妻嘛!一辈子总有那么一百来回想要弄死对方,现在他俩依旧甜美,昨天情人节我给俩人买的票看电影)因为我借读费 补课费 她少买了好多件衣服,因为我总生病 所以她辞职当全职太太照顾我,因为我·····反正找我觉得有孩子蛮耽误我的人生的,你们也都知道我有寒暑假,喜欢拍照买买买···有了孩子我买漂亮裙子的时候还要分一半或者一大半的钱买她/他的东西,补课费育儿费学钢琴各种费用我得少去玩儿多少次,少买多少包包呀!!(我知道我过激,可是真的对我来说送种伤害,现在我依旧是这个想法···暂时没有改观!)

 

那段时间我老爸老妈见到我就是生孩子的事情,感觉结婚前不让啪 ,一结婚就要无套生娃,说实话我tm都没有gc过,自己日子都没过好,生P啊!!(有点激动···实在没控制住···)

 

最难受的一次就是和老公超级,我妈正好又说生孩子的事情,我真的没忍住,直接坐在我家11楼的窗台上,打着电话和我妈说,你们在逼我我就从十一楼跳下去,吓的爸妈立刻大晚上从家赶到我这里把我劝下去··那时候就放狠话说:让我生也行,我让你俩死一个没俩,你们看是我重要还是那个没见过的孩子重要!!反正是各种哭手上也因为难受自残划的都是道道····(这段有点写不下去了!!)

 

 

跳窗事件回复理智之后我还蛮积极的去看心理医生,是我自己想去的···真的那段时间绝对是一点就炸,不能提生孩子,谁替我怼谁,情绪不好的时候直接哭!!发泄不出来就偷偷自残···

 

我去的就是安定医院,刚开始是普通号,做了一系列检测之后是轻度抑郁,医生给我开了药说我情绪激动的时候吃,我就呵呵···我激动的时候能想起来吃药我是有多理智啊!!!然后就从新挂号看的专家,专家让我去和心理医生聊聊,而且安定医院的心理医生可以走医保报销~

 

说到心理医生我也去考了好么!!我自己都知道简单的咨询理论知识,也知道我是童年阴影,可我就是走不出来啊!!!(所以各位娃爹娃妈真的要想好怎样的语言去教育孩子,心大的也许没事,可有些话真的会影响你家孩子一辈子····)

 

这部分就少说几句,反正刚开始可以多试几个心理医生,哪一个你觉得舒服可以再继续约,一定不要凑合,毕竟有些人你聊着不舒服你也不大可能敞开心扉!!!反正我遇到一个男大夫(没有任何性别气势)我说了我多情况问我夫妻生活···我真的不太可能和男的聊这个吧!!之后就换了另一个女大夫,后来有个医生让我觉得安心踏实,就一周去看1到2次,去了半年多吧~~反正我觉得我依旧不想生孩子,但是态度有改观,可以说考虑下,但是暴躁的时候依旧会自残自虐(我心里难受只伤害自己···自虐或者想要一了百了!)

 

 

还有我觉得经常自己一个人就喜欢胡思乱想,去年夏天捡到了狗喵,养狗也算是缓解情绪的好办法,我感觉比养猫好,经常出去遛狗,认识新朋友,不像养猫更宅一些!!

 

现在心里一难受就会抱着我家狗哭···(自虐行为依旧有,不过频率变少了!!)我家狗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似乎也能知道我情绪不对,虽然大部分时间和小疯子一样,可是你不开心它就趴你身边舔舔你,陪着你,就是很放松很管用呀~~(想起来那只能上飞机的陪护阿拉!!)如果你也经常一个人不妨养个小动物陪你呀!!

 

自残···这件事应该追溯到我初中的时候,那时候觉得自残挺酷的,我也忘了,不过我是因为成绩不好,没考好我就用小刀划自己让自己愧疚,或者弥补自己的过失···而且我自残的时候真的不觉得疼,划完了就会有救赎感,我这样做弥补了过时···久而久之一犯错或者情绪不对就自残···

 

我依旧蛮久没去看心理医生了···但是生孩子的事情依旧没有在我的人生规划,总觉得一被亲戚催生就似乎再问 你们打算什么时候无t内s呀!!额···我觉得这个问题我能脑补出1w字的小文章··呵呵!!特别想怼这些人,我tm就喜欢带t吃药关你p事~~真的,我家楼门口捡破烂的大妈都问过我什么时候生,那天也是心情不好直接怼了一句,“我生完你给钱养啊!!”反正后来再也没问过我~~

 

评论(7)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