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今日份的穿搭分享️ 天津佛罗伦萨小镇

 

我是回国第二天被老公拉去逛街的...😅

 

时差还没倒过来好么!

 

困.....

 

以至于我最近每天都是凌晨五点睡,早上11点起,要命……

 

不过这次逛街还是有收获哒,这个我最后说,先来穿搭分享️️️

 

✨外套:pill&eear

为了东欧玩儿入的,那边太冷没穿上,不过真的超级可爱的泰迪大衣

✨衬衫:sixone

✨裤子:acne

✨皮带:Gucci

✨靴子:San Edelman

✨墨镜:chole

✨包包:Gucci

✨项链:梵誓ONESWEAR

这条Mini Ring-爱丽丝项链是老公提前送的情人节礼物,之前去她家给闺蜜宝宝买礼物的时候就提了一嘴,这个戒指项链好可爱,没想到他就记住了,趁我去玩儿之前送我当作春节礼物,说:不给压岁钱了..(最后也给了)

 

这个miniring项链的款式真的是精致又可爱,还满满少女心,虽然bb戒小小的一个,但简约的小戒指还镶有碎钻和红宝石,指环还是心形的,非常特别~ 很百搭显气质的一款项链! 真的不知道怎么夸我老公了!

 

天津弗罗伦萨小镇我们也就半年来一次吧……毕竟真的不近,不过每次都有收获就对了!

 

这次就入了图九那4件,尤其是coach的双肩真的算是捡到宝了,🍑宝价格都要3500,我在店里2600拿下,而且还问了在ciach上班的闺蜜,这个是专柜款,不是奥莱款,开心,真真划算!(算是送给老公的情人节礼物,我俩都能背~)

 

欧时力西服(黑色那件)我看🍑有一千+的,我990拿下,而且最后一件小码,虽然满3件还有折扣,不过没有其他喜欢的,就不凑热闹了……

 

Five plus:丝绒西服,最近沉迷西服不可自拔!之前就打算入,不过我当时看到原价还是冬天就理智了,这次打五折499,果断拿下!

 

nike这双篮球鞋入的是男款黑色,我有这双的墨绿色,这次看到打折320拿下,我真的是从这双599看到了399,两双85折,拼单拿下,完美~不过人是真多啊,我基本没怎么看,实在是受不了!

 

奢侈品我基本没去,都排队...专柜的朋友之间说大牌有专柜和奥莱两天线,好看的款式一般都没有,所以我还是出货玩儿的时候再买买买,款式好看还便宜呀!

 

北京天津的小可爱推荐国内期间去天津弗罗伦萨买买买呀!除了人多,车位不太好找(好在车位也多)之外折扣力度真的好合适!而且真的是过年过节比平时划算哦~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