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给久坐少女安利一款少女心的按摩神器呀!!!





现代人总玩儿手机颈椎问题真的越来越严重了···反正我早就是颈椎反向弯曲,经常带着手麻,其实也知道少用电脑,少玩儿手机就能缓解,可是吧··戒不了!!所以也经常去社区医院按摩来让肩颈放松一下,可是冬天又冷,我真的是不爱出门,也约过上门捏肩颈,不过价格小贵,不适合每天都做···(说白了还是自己挣的少,我的错,我的错)


 


之前双十一也买过欧姆龙的便携按摩仪,效果还不错··可是冬天用就有点凉了,而且它还是电池款,用着真的不方便!!!


 


后来看功课入了gess kt 188的这款按摩披肩 和 其他黑的白的按摩仪不同的是它是hello kitty的合作款,颜值真的超可爱,而且手握那段还是粉红豹纹,真的是少女心满满,超级可爱~~


 


它的按摩功能也是相当强大,一共是3档可选,根据自己的承受能力选择就好~我就很喜欢它的加热功能,尤其是在冬天用真的再适合不过了!!而且它开启加热功能智慧化3分钟就能达到33.4 15分钟后46.3 加热速度,而且有点热热的感觉在按摩更舒服!!!


 


除了可以披在肩膀按摩肩颈之外,你用它来按背 大腿 小腿也是极好的~~有时候我在家keep之后还会用它做个按摩放松一下,这样也会让肌肉线条越来越好看!!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旅行不是很好携带,不过它有可以插在汽车里的转换头,经常上下班开车的小可爱也可以在长时间堵车的时候稍微按按肩颈,放松一下~~  
























推荐久坐族的小可爱入这个按摩仪,真的不仅好看还实用,按完一次你就会爱上它呀!!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