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Amiro 亲测好用的网红化妆镜 pony大神也推荐哦!!!

 

作为一个伪美妆博··经常出帖子,但是我原谅真的用的都是mini搜买的10块钱的手把镜(你就说是不是很可怜吧~~)双十一也买了个大号带灯化妆镜,颜值是不错,不过光线略暗,摆的又有一丢丢远,然后我用的依旧是我10块钱的镜子····真的相当凄凉!!

Amiro的小黑镜是看到我的女神pony推荐过··感觉自己不能这样颓下去就下单了!!收到之后简直相见恨晚!!!!太好用了吧··镜子的清晰度和光简直让我的化妆水平更上一层楼~~(你们不觉得我最近几个妆都还蛮精致好看么?)

 

这个小黑镜有6种亮度可以调节,你可以自行调节,而且还能轻松切换 冷光 暖光自然光 三种色调的光线。

它的三种光线绝对是我这样的伪美妆博主的最爱,它可以让我不用满屋找光源就把试色拍的超好!!原来化妆还要找个光线好的地方,要不镜子和屋里的灯光真的会影响妆面效果,现在有了小黑镜不仅上妆更清晰,拍试色也更加方便了,不管是唇妆还是眼妆,用了它既不会曝光太强而吃色,也不会因为光线太暗不显色,感觉有了它我的环形灯都没有啥用武之地了!!绝对是美妆博主拍试色的必备利器!!!!(怒推!!!感觉我家pony大神也是因为这个才喜欢它的把~~)

它是可以充电用哒~我刚收到的时候不知道,就这样没充电的用了好久,电量超级耐用。而且人一离开镜子一段时间一段距离,它还会自动关掉,科技感满满~~

 

我还超级喜欢它地下的吸盘,像我这样没多久就帅一面镜子的马虎星人在这个很多巨喜欢它吸住推不倒这点!!!

 

而且它的配色和戴森一样,黑粉真的超级炫酷了~~绝对是那种时髦现代感的化妆台必备单品之一!!感觉这款镜子已经是超多美妆博主画妆台的标配了,我现在才入真的有点和时代脱节呀····不过感觉有了它我只后的妆帖也会越来越好,顺便问一句你们最近想看什么妆面呢??那个仙女流泪,雀斑,还是偏创意的星座,山海经,欢迎评论留言告诉我哦~~~


评论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