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国货试色第n···弹

 

元旦有时间嘛··所以又来做试色分享啦!!其实我假期有粗略数了数大概有一百一十多盘眼影,很大妹子喜欢口红,可我真的偏爱眼影,如果你喜欢我的试色的话,那就关注一下我吧!!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最近收的一盘哑光十色眼影盘,barry m的fall in love,这盘对于喜欢哑光眼影的妹子绝对的天菜,而且尤其适合眼睛容易肿的妹子,毕竟珠光眼影并不是人人都适合~~而且这盘不仅有现在很火的杏粉色,干枯玫瑰色,姜黄色,还有很秋冬的枫叶色和灰咖色,,非常适合叠加晕染!!

 

今天我就用这盘分享一款日杂妆~

 

杏粉色打底,枫叶色叠加晕染在眼尾,最后在眼睑的三角区叠加干枯玫瑰色,下眼睑用姜黄色叠加晕染,整个眼妆虽然没有运用到珠光色眼影,可是却得妩媚又娇羞。

 

 

关于这个日杂妆的其他彩妆也依旧是我经常分享的卡奇眉笔 mac生姜 wt905 不过口红我选的是玛丽黛佳的国风口红 红樺 整个妆也是哑光感觉的,希望你们喜欢啦!!

 

 

还有什么想知道的,欢迎留言评论,你们下次希望我画什么妆容呢?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