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澳洲购物分享第三弹 澳洲anna hill 十二色眼影

 

假期整理彩妆的时候才发现我六月去澳洲买过这盘····真的是眼影买太多,自己有啥都忘却了,正好这次趁着元旦假期拍波儿试色!!

 

我觉得我当时一定是因为被盘的眼影的颜值所吸引,深浅不一的蓝色外壳真的好好看,这两天我才知道它是玉米淀粉眼影。。。具体价格我是真忘了,反正好像是一百多吧!!

 

它是有大地色和蓝宝石盘可以选,我说那种很不喜欢买日常眼影的人···不过别看这盘看起来不如大地盘日常,可是你用个浅色哑光打底,搭配个中间两排任意一个珠光色从眼尾向眼头晕染,其实都能打造一个超级日常好看的眼妆~

 

 

我这次的眼妆是用fire opal 打底,再用moonstar 从眼尾晕染到眼头,用sapphire这个漂亮的蓝紫色紧贴睫毛根部做眼线色,最后用tourmaline点涂在眼球中间,下眼睑用alexandrite给整个眼妆提亮~

 

这盘总的来说,粉质细腻,几个暖调的珠光色都很实用,而且又仙又美,还是我最喜欢的橙色基调的眼影盘,不管是偏光和珠光我都很喜欢,就很想澳洲特产的欧珀宝石一样美!!如果你有机会去澳洲玩儿的话不妨去找找看啦!!

 

对了,我寒假准备去东欧,有去过的小伙伴能不能给我点种草建议么?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