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网红抓娃娃店 整装重发 我也就拍了五百多张照片吧

我最爱的 不自由落体 终于整装开页啦!!!月初到三里屯这边做脸的时候还在重新装修,周一刷微博看到她家开业啦,当然要继续捧场 抓抓抓~~~

它家店就在三里屯洲际酒店对面,特别好找~~店里面说重新装修过的!!里面除了不变的2米高的超大娃娃墙(感觉换了新娃娃~~)还把之前的小黑屋改造成了满满灯管的镭射风,分分钟出大片,超级酷!!!

关于你们最关心的价格:抓一次大概是25-30-35一次,我觉得还挺好抓的,像我那个猪猪背包也就大概抓了五六次吧!!(每个机器都可以扫二维码买币 16块钱88个币)我这次花了500块,抓了6个大的和一群小的~~超级够本儿的那种!!!

这边的店员都蛮nice的~像那些代抓的,离的远我总让工作人员帮我摆,我觉得我没少折腾人家,尤其是我抓第一个的时候超级费劲,店员小哥哥都为我着急,帮我摆了十多次吧!!我也是很不好意思了···不过后来感觉镇店之神都眷顾着我后来就变得超级顺利啦!!!反正最后说满载而归~~

而且她家不仅好抓,还超级适合拍照打卡!!!反正我每次去都能出很多好看的照片也是相当开心啦~~~

顺便安利你们我的今日可爱系穿搭!!(自认为是个可爱的日系小姐姐~)

❤️外套:moncler 推荐给和我一样小个子的女孩子

❤️毛衣:chacha家慵懒系毛衣

❤️帽子:moonlet studio 毛茸茸的渔夫帽 可爱值满分!!

❤️裙子:sasa 小姐 很温柔的一条白色鱼尾纱裙 仙气满满~

❤️包包:iridescence new york 丝绒包包 经典的马蹄形很有时髦感,圆环的提手设计拿在手上就稳赢好么~而且丝绒质地最近真的火的不行不行的,有这样一件可复古可街头的o- ring 不管什么风格都可以轻松驾驭,不挑场合!!(我买的这个是矢车菊蓝 名字就仙气满满~~)

❤️靴子:sam edelman 切尔西短靴 这双靴子的鞋头小铆钉实在是太出彩了,暗暗的一排,超好看!!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