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得瑟一下我收到的圣诞节礼物 ~

softie 能刷牙能洗脸的电动牙刷套装!!

感觉我似乎是个电动牙刷终结者····这一年来我都折腾坏 了两把电动牙刷了,刚和老公抱怨之后就收到了这个定制礼盒,他说是双十二买的,我周末收到,这个速度相当棒棒!!

收到这个礼物蛮诧异的,这一个月因为年末嘛,警察哥哥真的挺忙的,他这一个月也就在家10天吧···我这篇帖子发布的时候应该正在杭州出差,所以感谢我家直男的小心思,而且没想到的是他竟然还在牙刷上定制了我俩的昵称和星座loge,钢铁直男能做到这一点真的相当感动(我觉得他买情侣款也是因为他不想再用我之前不喜欢的粉红色电动牙刷了吧·····哈哈)

拿到这个礼物的时候真的蛮惊喜的!!而且tiffany的薄荷绿盒子真的让我少女心炸裂~~打开之后每一个配件分别装在一个个小盒子里,这个小盒子还能组成一个猫咪拼图,真的是相当用心了~(嗯,这个我可以拿到学校当教具,想想怎么设计一节让他们自制立体拼图课!)

再来说牙刷,功能上它有:clean(清洁)turbo white(美白)massage(按摩)facial(洁面)四种模式,它是声波清洁牙刷,刷毛是日本进口小羊绒刷毛,特别软,所以和我一样牙齿比较敏感的妹子可以试试看,因为它的刷毛很细,所以刷牙的时候不会伤害牙龈,也比那种转动刷头的牙刷更加温和!我当天晚上就拆开用了,刷毛真的比我之前用的要细软很多,刷牙龈也不会疼的那种~

牙刷全机身防水这个是必须的,而且它还有提醒功能,每隔30s会停顿告诉你换区域继续,2min结束刷牙~~

它的刻字只要+1元!!!!这个洗脸刷头似乎也是圣诞活动送的!!!所以真的是超级贴心的圣诞节礼物~虽然结婚两年了,做完警嫂,有太多抱怨和无奈,可是也谢谢额家老公在忙碌之余可以记得我抱怨过牙刷坏掉(我双十一才给它买过的刷头··丧),也谢谢你贴心的又可爱的昵称刻字,虽然这个服务免费,但是又这么贴心的情侣牙刷做圣诞节礼物我也是相当开心了!!(嗯···给他的圣诞节礼物我还不知道送什么 看到帖子的小可爱可不可以给我出个主意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