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妈妈咪呀!》入坑首选 殿堂级音乐剧


《妈妈咪呀!》被称为一部“女性自由狂想曲”,讲述的是单身妈妈唐娜在希腊小岛上发生的故事,从小由妈妈抚养长大的苏菲快要结婚了,但女儿却从未得知自己的亲生爸爸是谁,决定暗中调查的苏菲在翻看母亲的日记后,发现母亲曾经和三个不同的男人都有过一段情。为了查清亲生父亲的身份,同时更为了亲生父亲能出席自己的婚礼,苏菲把这三个人都邀请到婚礼上·····

 

紧凑曲折的剧情十分吸引眼球,使得每一位观众都深深地沉浸在音乐剧的魅力之中,很适合音乐剧新手宝宝们入门!

 

不过这次我除了要给你们安利这部神级音乐剧还要和你们得瑟下我和演员同款的美即面膜:美即 清透膜力 面膜,自从美即加入了欧莱雅,依靠欧莱雅集团的技术,研发出的首款气垫面膜。它的膜布和常规面膜完全不一样,带有十分良好的弹性,轻轻按压的时候确实像气垫粉扑的触感。能够锁住全部精华,从包装袋里拿出来,精华不会滴滴答答往下掉,贴在脸上也不会往脖子上流~敷久了也不会觉得倒拔干,皮肤完全饱满水润,而且很清爽!喜欢!

 

 

除此之外美即和密扇的合作款限量面膜我也囤了不少,这款面膜超级酷~里面的每一片面膜都印有中国风的女侠图案,让每天都要敷面膜的无趣时光增添了不少乐趣~完全抓住了我这个细节控的心!我自己还买了大兔崽外套呢!

敷面膜的时候像戴了一副侠女面具,竖起马尾就可以仗剑江湖。除了好玩之外,面膜的质感也十分用心,美即的膜纸裁剪一直做得很适合亚洲人,像我老公那样200斤的大胖脸贴上这款面膜也超级贴合~

 

黑茶酵力:这个比较好玩的是黑色的面膜纸(我老公喜欢这个~),上脸也有漂亮的密扇花纹,它除了添加黑茶成分帮助代谢之外,黑色的面膜纸也是竹炭成分的,可以吸附毛孔里的灰尘,清洁的同时,保湿力度也不输专门的补水面膜。我们对皮肤的护理,第一步就是清洁,如果不注重清洁,除了加速肌肤老化,还会造成很多皮肤问题,长痘长斑,只有清洁做好了,后续的保养才会发挥最大的作用。尤其是平时爱化妆的宝宝~这款面膜是十分不错的选择。

美即的品质和口碑绝对不用多说,价格也是一如既往的亲民,而且现在还在面膜纸上做了跨界合作的小心思,也算是给生活中的小细节增加了不少仪式感!这次能被品牌邀请观看了美妙的音乐剧,同时也体验了演员们的同款限量面膜,真的感受到了美即的用心和诚意!!

 

美即是我无限回购的首选!面膜本身就属于必备消耗品,多囤总没错,我自己已经买了一大箱了,小可爱们还不趁着快递停运前快快买起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