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我终于勤快一次来分享圣诞妆啦!!!!闪亮亮的暖冬妆~~

 

还有十几天2018就要离我而去,虽然很不舍,而且觉得年初的愿望还有很多没完成,但时间不等人,过去的终将过去,前面还有美好的圣诞在等着我们呀!!

 

那今天就来分享一个圣诞暖冬妆~🎄

 

💗底妆:ysl 羽毛气垫 这个的优点就是越夜越美丽~所以圣诞节有约会需要持妆久一些的小可爱就推荐比较滋润控油持妆效果好的底妆。不过这个的缺点就是遮瑕中上,再加上气垫用的快,价格也不太美好···

 

💗口红:popsoda s20 浆果沫沫 双12新买的口红!!超好看的棕红调浆果色 介绍说是哑光的,但我觉得上嘴之后是有一点光泽感的,不过很滋润,不显唇纹,而且绝对是很有气场又显白的一只!!我是不太喜欢纯哑光的质地,所以和我一样的妹子可以试试这只~

 

买这只完全是凑巧,就是为了双十二点满减活动,到手才45,不过粉色的管身搭配磁铁设计真心很有质感,尤其是上面那个小红心,绝对的可爱满分!!我觉得拿到手之后相当超值,无论是颜值还是价格都很适合可爱少女党!

 

💗眉笔:卡奇 超级便宜好用的网红眉笔  

 

💗高光:cpb 16# 这块透明感比较强上很日常的香槟色,不挑皮,想刷哪里刷哪里~

 

💗腮红:nars 液体腮红 orgasm 比粉状的颜色要更粉,亮片也要少一点,显得整个人更少女俏皮~

 💗修容:ka 和 mac ommega一个脸颊一个鼻影 我的最爱万年不变!!

 

 

最后再推荐下氧气相机里面的几个我爱用的滤镜,这个是我目前最爱,主要是特自然,不仅不吃妆还会让妆容更显色最近我都很喜欢用这个app给妆面最后调个色!!尤其是新出的这这个圣诞限量的滤镜真的很有节日氛围~~

 

💎里昂 温柔的暖调 显的人享冬日小太阳一样 又暖又甜

💎首尔 明亮韩系风格 化身韩国小姐姐用这个准没错

💎银座 酷酷的日系硬妹

💎奈良 圣诞节用这个拍照超赞哦~~不仅自带小鹿妆,还有下雪的特效,超好看!!

💎都灵 这个是带不灵不灵小星星特效的,滤镜有点粉调,超级软妹!!!

 

还有甜系 北海道 空气···超级多滤镜套装,我就不多说了,你们自己试试去发现吧~~

 

那接下来你希望我画什么样的圣诞节妆呢?欢迎评论留言告诉我哦~~

评论(2)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