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男友礼物不好挑,送一辈子给他呀!!

 

我老公说个杯子控~看到我买了新的圣诞杯,哭着嚷着让我买新杯子给它···

 

我家的杯子已经多到放不下了,所以只好送个马克杯让他拿到单位去用!

 

这只雀巢 ✖️ keith haring 我觉得说送给男孩子很不错的礼物!!黑金配色相当经典,上面简约的摇摆小人超级可爱。

 

而且它是双层的,虽然没有把手但一点也不好烫手,盖子上独有的密封圈,保温又保冷,还能防尘防洒,相当实用!!

 

本来想买黑白一对儿的(我超级喜欢那个白色的!!)不过想到不在家用,所以也就凑不了对儿了,但是这个暖到摇摆的小狼真的好魔性~~

 

希望各位直男看的这篇帖子也能收回你那句多喝热水多大俗话,送个杯子给她,一杯子 一辈子·······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