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还记得我上次空瓶记和你们吐槽科颜式的身体乳虽然滋润好不错不过真的很难挤么··后来留言里有个小可爱给我安利了 花印 这瓶身体乳 超大一瓶还蛮适合秋冬全家一起用的!!

 

这瓶我是屈臣氏买的 400ml 60块钱 性价比可以说是相当不错了,它的味道是甜甜的玫瑰花味儿,我觉得女孩子应该都会喜欢,虽然质地很清爽,但是对于冬天来说滋润度也是够的,

 

我家秋冬身体乳去全家都会用,有时候洗完澡我老公也会来点抹关节,可能男生会觉得玫瑰花香太魅气来,其实它吸收完了就是那种很淡要细闻的玫瑰花香,对于只涂关节的糙汉子可以忽略不计!但是我会涂全身,这个味道就留的比较久,睡觉的时候都能在被窝里闻到细细的玫瑰花香,很少女的感觉~开心!

 

而且它是泵来按压式的,秋冬抹全身用的多,这样也更方便些,质地也属于比较好推的那种乳液感,用完完全不会觉得腻,属于一年四季都很推荐的那种!!

 

感谢上次给我推荐这瓶身体乳的大妹砸,花印这瓶不管是味道,包装,性价 闻都很喜欢,不过好像只有这一个味道,期待花印让我更多选择啦!!如果你最近正在纠结身体乳用什么,不妨试试这瓶啦!!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