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天呐噜。我竟然买了这么多小林制药家的东西呀!!!

 

不数不知道,我用过好多小林制药家的产品···这次朋友去日本除了帮我代购了一些护肤品,面膜什么的,还送了我小林制药家的安黛抹肌 祛痘水乳给我当伴手礼,我也是无聊想看看我家到底有多少小林制药的产品,这次正好给你们盘点安利下!

 

❤️祛痘水乳:小林家的祛痘急救棒我有用过,这个水朋友送我的伴手礼,其实我想说我现在痘痘都快好了!!!不过最近赶上快要来姨妈,所以正好试用下。

这个我也是看了其他妹子的功课才领悟到它的绝佳用法 湿敷!!针对长出来的痘痘点对点湿敷超管用,而且它的质地超级清爽,用起来也不刺激,尤其是我这几天脖子上长了个大闭口,怎么挤也出不来什么,搭配化妆棉湿敷了这三五天它就瘪下去了,而且还不像珍贵水敷完会干,主要价格也挺便宜的,如果你痘痘比较厉害可以再搭配个乳液,和小林制药的祛痘棒,效果就相当完美了!!但戒糖戒奶早睡早起注意卫生,也是长痘妹子需要注意的事情啦!!!

 

❤️经血洗涤剂:这个洗涤剂我回购无数次了!!来姨妈的时候绝对是超级大救星,污渍不小心蹭到的地方用它点几滴静置十多分钟,轻轻一搓超级干净,洗起来轻松不费力!如果蹭到床单上我也是这样放一会儿扔洗衣机里,轻松去污没残留~我觉得每个女孩都应该囤这个!!!

 

 

❤️洗眼液:依旧是无限回购系列~虽说之前上景甜推荐,可我在她安利之前就用上了,而且一直回购到现在,尤其推荐给戴美瞳化妆的妹子,我平时也是卸妆之后在用这个洗洗眼睛,一来缓解戴隐形眼镜戴疲劳感,二来画妆品有时候会有睫毛膏的碎屑或者眼影粉末什么的,用它就真的可以冲出不少脏东西~

 

 

❤️去鸡皮膏:这个我给我老公买过,就是去除那种手臂腿上的褐色小点点的(其实这个叫毛囊角化丘疹),他说用完了那些小点点有改善,而且超多人也推荐过,有这个困扰的小可爱可以去试试。

 

❤️消臭元:推荐给家里养狗的人~~尤其安利你们桃子味道的,这样一瓶味道可以持续1~2个月,放洗手间也是不错的选择!

 

除此之外小林制药家的退热贴,安睡呼吸鼻贴,去污笔,去渍湿巾····盘点不过来了,反正他家东西真的好用不贵,家具必备····

评论

热度(686)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