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国货眼影试色----超美腻的colorkey 流沙眼影盘~

 

继续国货眼影试色分享 (我也不知道这是第几弹了·····)这盘眼影你能看出来我是因为颜值下手的~流沙外壳真的美到爆!!!对了,它的包装盒也那种超好看的镭射感,从内到外 好看到优秀!!

 

这个系列一共出了两盘,我这个绿色的叫绿野仙踪,蓝色的叫落樱缤纷,每盘都是12色而且每个颜色都有自己的名字,比如:第一排从左到右分别是 茉莉、西柚、露珠...

 

再来说粉质,它的颜色虽然跨度很大,但12色排列组合还蛮适合喜欢撸妆的妹子,而且涵盖了珠光、哑光、钻闪三种质地,可以说相当实用了!!

 

这盘里 我比较喜欢 第二排的 玫瑰、阳光、枫叶,颜色是我喜欢的棕红调,中间那个金色有点土豆泥眼影的软糯质感,点缀在眼球都能把日常眼妆瞬间变到闪亮的party感!!

 

雨林、星空的颜色真心美,不过我感觉并不是很日常,两个深色系画小烟熏的话还是蛮不错的!!

 

真心觉得现在很多国货眼影不管是质量还是颜色都已经很成熟了,我50多盘的眼影里现在有一般都是国货,其实效果并不比大牌差,如果你和我一样对眼影着迷,或者是新手想要玩色的话不妨试试国货,毕竟国货崛起在于你我支持,不是么!!!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