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作为pony的大神的死忠粉这次想用大神家的彩妆来仿个妆~~像不像别嫌弃啦!!不过相信很多妹子都和我一样是看着pony的彩妆视频学的化妆,我可以说女神出的所有彩妆书我都有买!!当时去台湾看到一本内地还没有上的版本,虽然是繁体字可还是果断交钱带回家~~妥妥女神颜粉+书粉!!

 

❤️底妆:pony effect 哑光遮瑕气垫 (色号 21)这款气垫算是我为了这个妆贴特意入的~也算是致敬种草吧! 

 

现来说下我自己 黄一白 有痘印问题 肤质混合偏油

 

这款气垫妆面属于我很爱的哑光质感,但是刚上脸的感觉是那种水润效果,用粉扑推开就呈现很高级哑光妆面,而且遮瑕力可以和贵价杨树林媲美了,基本上一遍就可以把我脸上的浅色痘印遮盖刚七七八八,那种比较深的点涂多盖两次也完全没问题!像秋冬我这个混油皮用下来浪一天也没有脱妆现象,自带磨皮效果把毛孔什么的都隐藏的相当完美~喜欢!!(大神就是大神~真的特别懂化妆妹子们的各种困扰!)

 

这里要特别夸下气垫的粉扑,这个不吃粉的气垫也太良心吧~搭配上扁扁粉金色粉盒,真的相当完美~~据说它还有个“魔方气垫小金盒”的昵称,萌死了!!

 

❤️眼影:pony effect和memebox的合作款that girl 烈焰璀璨9色眼影 当年这个系列真的超级火,我记得我是定闹钟抢到的第一波儿,入了刷子镜子修容一整套(一会儿修容刷子用的也是这个系列)

 

这盘算是之前很爱的一盘(不是现在不爱而是现在选择太多了!)反正就是可日常可蹦迪,又盐又甜的那种!!

 

画法我就不细说了~~毕竟有这盘眼影的妹子应该不需要我在说教程吧!!

 

❤️美瞳: Rich Standard  栗子棕

它家美瞳说我最近的新宠 这种无边缘的美瞳更增加了真是的透明感,而且浅色系美瞳更突出可爱轻熟的无辜感,直径14,2mm可以说说相当自然的美瞳啦!! 推荐精彩需要佩戴美瞳的小可爱入这样的双周抛,性价比比较高,每天佩戴还舒服又卫生!!(一盒6片,两只度数不一样的话记得买两盒哦~~)

 

❤️口红:pony effect 口红十色调色盘 我忘记我当时怎么调出这个唇色了··反正10个颜色搭配调色盘一样的口红盘想要什么颜色都可以自己搞定!

 

❤️修容 高光 腮红:pony effect和memebox的合作款that girl 四色修容盘 mac 生姜 i'm meme爱心腮红 

 

最后眼周的亮片用美甲那种贴上就搞定啦!!终于圆梦仿啦大神音乐节的这个星月妆,希望和我一样喜欢pony的小可爱们走过路罗记得点个赞收藏下呀~~谢谢大家 么么哒!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