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今天的妆是巧克力味味道的~~~


其实是想万圣节和我家狗喵出个甜美可爱的黑童话妆,无奈拍照那天狗喵不配合···还一脸嫌弃,所以你们就凑合看看吧! 这可能是最悲催的白雪公主👸和小矮狗~🐶

🐶粉底:marcheur

🐶眼影: SIVANNA COLORS the chocolate palette 这盘眼影我一定要夸一下~~


其实这盘是我暑假泰国🇹🇭旅游的时候入的,无奈眼影太多我又喜欢囤货现在才给你们分享(说白了就是懒)😝😝

当时在店里试用的时候就感觉这盘眼影非常软糯好上色但不会下手重,对新手非常友好,性价比也棒棒的,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会稍微有些飞粉~🎉🎉

它家这盘当时有甜点🍮和巧克力🍫两个选择~~我粉色眼影太多,所以只入了巧克力🍫!这盘整体色调以金棕为主,18个眼神中有5个哑光色~反正很实用就对了!不管你是通勤妆还是夜店欧美系这盘通通可以搞定!虽然是巧克力盘但是搭配起来丝毫不单调,非常适合百搭就对了~~💕

我这次的眼妆用了jaw breaker打底,然后用jolly从眼尾晕染整个眼窝,最后是coco加深眼部轮流,其实就是蛮日常的一个妆容,我就是穿搭很白雪公主啦~~👸

 

🐶高光 修容:

ka

mac生姜

资生堂wt905

Mac omega

🐶口红:我用了阿玛尼红管500 就是个好看的大红唇~~💋💋

 

反正今天这个可怜的白雪公主👸就分享到这里···哎,我的热搜体质小矮狗🐶不支持我有什么办法···桑心!!!😭😭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