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颜控看这里  今日份的小仙女~~

 

原谅我的起名困难···今天这个妆的主题就是想用我手上那些因为颜值买的彩妆拿出来画个仙女妆~~毕竟女孩子嘛,大多都是外貌控

 

 

✨vov星辰流沙气垫:这款气垫从种草到下单前后不超过半小时~~拿到手我都在惊叹!!这也太好看了吧~~它家设计师超懂女孩子的少女心!盖子上的星星月亮小闪片blingbling✨✨的,流沙晃来晃去的实在是太可爱了~

 

有两个色号亮肤色和自然色,我这个黄一白用起亮肤色也没有假白感。遮瑕效果在我用过的诸多气垫里算是不错的~我脸上的痘印基本上不用再涂遮瑕就能盖个七七八八,颜色比较重的痘印我一般是一层一层多次叠加盖一下,这样妆感会比较自然还给人很清透的感觉!!

 

遮瑕力不错的气垫都有偏干的问题,这个的滋润度我觉得还不错,上脸之后还蛮保湿的,持久度大概有个6-8小时~不过自从入了vov的这款气垫我就迷恋上了没事嘚瑟的补补妆 ,这么好看的气垫不拿出来秀一下岂不是白买了!

 

✨Make up for ever star lit:这盘眼影绝对值得颜控小姐妹们收了它!!实在是太美了!!!它的灵感来源于星际银河的斑斓色彩~~这盘一共6大色系。18种颜色,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叛逆烟熏完全都可以hold住!

 

 

 我这次真的是因为好看用的这盘,只用了上排左二和下排左四,哑光打底,珠光晕染,淡淡的超好看~

 

✨蜜粉:颜控沉迷的资生堂心机蜜粉~我一般做晚安粉来用的!

 

✨腮红:CreerBeaute凡尔赛美少女战士 限定腮红 这个就是好看,颜色真的太淡了……涂到妆面效果我刷了好多次!

 

 

其他妆品就是日常爱用:kiss me 眼线笔 资生堂wt905chanel 睫毛膏  mac生姜 Mac Morgan .....

 

 

口红你就随意啦~我是薄涂chanel的754,粉嫩嫩就可以了!

 

眼睛上的小星星都是美甲亮片贴的,这个创意就是看到vov气垫里的流沙想到的,是不是超级仙!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