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小恶魔和她的小魔犬来喽~~


我发现每次和我瞄一起拍图总能被推荐~~这次和我瞄少一起拍了🎃万圣节🎃硬照,不知道这次能不能被推荐呢!!!


其实今天这个装完全是因为你们在嫌弃昨天的吸血鬼小姐姐画的太恐怖了····所以只能和我瞄一起拍了这个搞笑的小恶魔妆,拍到最后喵喵都在嫌弃我了!(注意眼神里我无奈,我觉得它在想我怕不是有个傻姐姐吧····)


言归正传~~🐶🐶

💌底妆:用你平时自己常用的,白点最好

💌眉笔:卡其

💌眼线笔:mistine 红管

💌修容:ka(颧骨) mac 生姜(脸颊) mac moega (鼻翼)资生堂  905(鼻梁)

💌口红:阿玛尼 500 +眼线笔 +clio 少女之吻唇釉 04 


右眼为了可爱画了俏皮的小恶魔😈和尖尖的尾巴👿


左眼走的是裂纹的恐怖路线···就用眼线笔画出破碎的纹路,下手轻一点,在在纹路上点上正红色口红和血浆就可以了!!


对了这个眼妆的眼影部分没有任何要求就按你喜欢的来~~我用的依旧是爱丽小屋的豹纹盘!!这盘最近是我的新欢~~18个颜色相当实用!


除了小丑嘴和裂纹眼妆,我还在腮帮子上加了了小伤口!!也是先用眼线笔打底画出伤口再叠加红色口红和血浆,就这么简单~~


这次的小恶魔妆容特别感谢我超有镜头感的小魔犬瞄的全力配合,上首页的话我给我喵买好吃的去!!(所以说,小编呐!为了我喵的零食零食大礼包给我个首页上上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