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作为不折不扣的眼影控,伊蒂之屋新出的彩盘担任要买啦!!而且综合性眼影盘在旅行的时候算是很实用的选择啦~一盘可以所以组合,喜欢眼影的人,比如说我,就非常喜欢这样的多色眼影盘,所以排列组合就看你自己的搭配了~~

 

这个系列可说是相当流行的欧美风了,而且你还可以根据你 自己穿衣风格选择眼影。


后台睡衣秀 关键词:慵懒、小女人、妩媚、温柔


古着豹纹 关键词:御姐、傲娇、气场、女王、张扬


风衣展示厅 关键词:职场、 ol 、日常 、知性


针织收纳柜 关键词:百搭、少女、日常

这盘算是满适合带出门的综合盘,由9色眼影 双色腮红组合,我十一去去玩带它出去直接可以把眼睛、高光、腮红通通搞定!眼影里面的基本上都是哑光色,,对于新手来说还蛮实用的,像温柔的杏色和百搭的咖紫都是我喜欢的~珊瑚色和草莓色的两块腮红也是可日常可少女。这里面的深棕色还适合手残党或者不爱画眼线的懒妹子直接用它画在双眼皮褶皱处增加眼妆的深邃感~

 

 

随手拍了了我用它画的日常妆,首先是上面的珠光米色打底,让眼皮有亮亮的光泽感,再用右下的暖杏色从眼尾像眼头晕染,记得顺便用余粉带下下眼睑,最后用下排中间色画在双眼皮褶皱处让眼妆更深邃。就这三个颜色一个快速出门的眼妆就可以随手搞定了~~

 

如果这个系列让你心动的话,我更推荐新手入针织盘,喜欢大胆玩儿色的妹子入豹纹的,ol上班族睡衣和风衣盘都还蛮适合的,就看你想要温柔一点还是干练一点了!!

 

 

入了新的眼影盘就迫不及待的想分享啊~~其他三盘的试色等我忙完评优课再和你们安利啦!!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