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也不知道北京今年的天气为什么总是这么奇怪···上周还可以小短裤呢,这两天的小雨又让我把外套穿了起来~我这一周真的是把一年三季的衣服都穿了一遍了!

不过还是想分享点开心的事情,买到了超级无敌爱的品牌TUSCAN'S的单肩包,这款有粉色和大象灰,感觉灰色更通勤一些~

TUSCAN'S的包包还是闺蜜安利给我的,价格不贵,质量还超好,最重要的是这个皮质真的一级棒!

大小正好,可以放很多东西,不管单肩还是斜挎都很好看~

小皮衣还是前两年老妈给买的,不得不说我妈眼光特别毒,也好在我这两年没有长肉,里面搭了一件碎花雪纺,让帅气中带点可爱,同色系的丝带是买衬衫送的,其实也可以当choker,看你喜好啦~

裤子是ilevis,当时买的应该是9分,我穿她家正常版型的小脚裤,裤腿总是长好多,所以在检讨自己还是不够瘦


毕竟身高也就这样了,我还是好好锻炼减肥去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