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A.by.bom艾柏梵又出新品了!果断种草带回家~~~(她家桃花、叶子、金盏花我都用过,等我带完比赛出合集给你们对比下!!)
艾柏梵 黄金叶抗氧化面膜,听名字就知道适合的是需要抗氧化的妹子啦!我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才打算试一试的!而且它的黄金叶子还可以替代眼膜单独使用,性价比也蛮高的~
盒子好看这样的话我就不说了,你们直接看图吧~
这盒黄金叶依旧是两部曲面膜,它的最大亮点就是这个颜值超高的金叶子,敷在脸上不进颜值高,而且因为它富含24K纯金、蜂胶两大抗氧化奢华成分,还具有抗皱滋养,延缓胶原蛋白流失的功效。
每贴面膜有四片金叶子,你可以着重贴在需要修复的地方,什么抬头纹、鱼尾纹、法令纹,颈纹,想贴哪里都可以。我一般是当眼膜敷眼下两片,剩下两片敷在法令纹的位置。
之后再来第二步,敷上配套的抗氧化面膜,它的水润面膜精华中除了黄金和蜂胶两大奢华成分之外,还添加了高保湿的专利成分——狭叶番泻籽多糖体。这个成分可以为肌肤铸造一层天然保湿层,帮助肌肤牢牢的锁住水分(据说这个专利成分比玻尿酸更补水!!!)。配合西洋松露、蜂王浆,赋予肌肤奢华保湿感。
而且这款面膜除了成分独特奢华之外,它的面膜纸采用的是比棉更吸水的莱赛尔纤维膜布,这种面膜布号称是面膜布中的爱马仕,不仅可以牢牢的吸收面膜中的精华成分,据说这种面膜布埋在地下一个月就可以被分解掉,嗯~就算敷面膜环保事业也要记得关注下哦!!
敷完之后的感受就是一个字:水!!!我这个90年的老阿姨都忍不住掐自己水当当的脸啊!!(感觉敷完它还可以和93,94的小姑娘们拼一拼小脸蛋的水润度的~)而且连续敷了几贴,感觉法令纹也有变淡的感觉,超级喜欢这个往脸上贴金的面膜,想要抗衰老的小仙女们可以来试试这个,感受一下亲民的价格,奢华的享受~~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