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这两天老公出差我老妈来我家帮我遛狗,因为我妈对狗毛过敏喵喵不能进屋睡,所以这两天我都是铺着这块毯子在客厅睡觉的!!


 


其实这块我是要铺在车里的,老公出差把车停单位了,所以暂时也就铺在沙发了~这块垫子的大小正好适合汽车座椅。这样的羊毛通常是有绒毛没有针毛,所以这款长羊毛手感舒适,就算有点容易粘连。收到的时候还有送一把专门梳理垫子的梳子轻轻一梳开就了,不但不会影响它的舒适性、实用性和它的保健功能,更能提高毛的弹性和耐压度,还不容易变形!


 


最近垫子铺在沙发上我还找到了它的新用途,就是用来拍口红,气垫真的超有质感,绝对一物两用,感觉我可以再买一块来放车里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