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最近准备上大学邻居妹妹让我推荐化妆刷的用法~所以我就把我刚练化妆时在用的mintbear安利给了她~价格美好颜值可爱,虽然是人造纤维,不过触感比较柔软,而且抓粉力也还不错,毕竟39块的价格真心相当美好了。

 

她是去外地上学嘛~我就给它买来我觉得很有必要的7只刷子的小套盒,小抽屉的造型也便于携带,刷子的刷柄也比一般的要短一些,显得更为可爱,超级少女心~~(除此之外我还有送面膜和防晒霜,是不是超级贴心的邻居姐姐!)

 

这个套盒的化妆刷优点就是性价比高、而且造型小巧便于携带、不会有尴尬的掉毛问题,相比动物毛刷子有点吃粉,而且柔软度一般(可以接受的范围),颜色好看,不过白毛化妆刷比较容易脏,这个需要小仙女自行考虑了~~但是反过来说这是督促你勤快清洗呀!!

 

顺便说下这7只化妆刷的用途:

❤️腮红刷:椭圆形的刷头,用来控制腮红位置,提升气色。

❤️修容刷:刷头比较扁平,可以打造脸部轮廓立体感。

❤️眼影刷:用于眼部大面积的上色。

 

❤️斜头眼影刷:适用于晕染、叠加眼影中间层次的上色。

 

❤️高光刷:提亮局部,颧骨,鼻翼和眉毛部分都可以用。

 

❤️遮瑕刷:刷头很细,针对细小的瑕疵修补。

 

❤️眉刷:与眉粉结合上色,自然服帖。

 

反正我比较安利准备学化妆的新手妹妹,毕竟化妆的道路真的需要不断摸索,希望小可爱们的化妆技术都能迅速成长起来呀~~化妆就是熟能生巧,加油鸭!!!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