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北京超仙的婚纱店试纱分享 一家店就租到心爱的婚纱去旅拍!


过两天我就结婚两年了~为了弥补蜜月旅行的时候就买了一条300块钱的二手婚纱去旅拍,所以打算假期租一条美美的婚纱去旅行!


这家婚纱店是我拍婚纱照的时候知道的,无奈当时已经先定好了婚纱,所以这次来选旅拍婚纱我头一个想到就是北京这家婚纱店—绮莉婚纱


婚纱真的是每个女孩子毕生的梦想~~反正再来试纱还是好欢喜!!


租婚纱绝对是赶早不敢晚,所以趁老公出差之前我赶紧预约,预约试纱赶上限号换了辆车还赶上了堵车,比预约时间足足晚了快一个小时,虽然也有和店家说,可还是蛮不好意思的~


虽然耽误人家下班,可店员小姐还是超耐心的接待,进店之后店长小哥哥给我做了每个区域等大体介绍,知道我是旅拍用的婚纱就直接帮我推荐了两款,我自己又选了三件,就准备试穿了!!


要试纱之前先要做个功课,如果为了婚礼选婚纱你说下婚礼主题以及价位,只有对你有更细致的了解才能推荐适合你的婚纱啊~


试纱之前可以先去把妆试了,如果没约在同一天自己也要简单化下,这样试纱也会更自信!(婚鞋和胸贴也可以带上)


我一共试了5款婚纱,这次来的目的也是租来旅拍嘛,所以以轻便好看为主。


第一件属于简约大气的缎面抹胸款婚纱,整个人的气质被衬托的很娴静,绝对是气质挂的,这样的A字版型显瘦遮肉,拖尾长度属于正常范畴吧,简约而不简单。


第二件的裙摆拍照超级美,层层叠叠的仙气十足,深V的设计满显身材的。


第三件和我当年结婚的主纱特别像,不过比我当时那件要轻便很多,我尤其喜欢裙摆处像迪士尼公主裙子的那个小鸡心,特别适合有公主梦的女孩子~


第四件是一字肩款,比较遮手臂上的肉,整条裙子都是blingbling的精致蕾丝,而且大拖尾超级女王范儿,不过我要去旅拍大拖尾真心不易携带····


第五条是我一直很拒绝的有袖子的婚纱,本来以为这样的婚纱适合那种高挑的大女主气势的妹子,没想到我这个身高穿也可以很有范儿!!而且蕾丝袖子超级遮肉,大气而不浮夸,舒服又好看,反正就是超级喜欢!!


最后因为档期的原因我租了第一条缎面婚纱,虽然和大女主款无缘,不过走知性路线也很好呀~愿每个女孩都能为你爱的人穿上最美的嫁衣


感兴趣的可以去试穿,婚纱低价格 定制在1w~2w左右 租赁的话 5000~8000之间 而且服务真的超级好~希望我的笔记可以帮到你们!!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