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北京小众设计师珠宝分享 梵誓珠宝探店

 

 

马上结婚纪念日,相比电子产品,我更喜欢珠宝饰品,毕竟“钻石上女孩拥有的朋友”。这家店还是看朋友圈里一个要结婚的朋友晒婚戒的时候被安利的,我本身就很喜欢有设计感的珠宝饰品,毕竟独一无二的原创设计会让你显得与众不同~~

 

她家可以根据你的爱情故事帮你设计你的专属戒指,不过这个服务有一定的设计费,除此之外她家的网红款式也很好看~~

 

本来我这次没打算买钻戒却还是被人鱼喷泉吸引,两边的鱼尾造型灵动优雅,中间那颗红宝石就像爱人件那颗挂念的心,中间的钻石被像喷泉一样的鱼尾高高拖起,就像高唱着的爱的礼赞。

 

玛格丽特是设计师给我推荐的第二款,它的灵感来源于婚礼上新娘手中圣洁无暇的手捧花,被人小心珍藏,相对于人鱼喷泉这样华丽的设计,玛格丽特更加简洁大方,戒臂上的12颗小钻不仅可以让主钻更加耀眼还象征着每年12个月都被人细心宠爱~

 

对戒比较吸引我的是恋声,它是通过app给对方录上一段爱的话语,把声波铭刻在戒指上,让爱人的话语时刻在指尖呢喃。

 

她家的戒指每一款都非常好看,不过这次我只是买纪念日礼物,所以就挑了爱心锁上面打算刻印我和我老公的指纹以及我家狗喵的爪纹,毕竟这一年来对于我俩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捡了喵喵这只小可爱~不过我这个想法也是设计师小姐姐说任何值得铭记的都可以刻在上面才突发奇想的!!所以订完项链的第二天我就牵着我家狗喵一起去按爪纹,顺便期待一下一个半月后就能拿到我们一家三口颇有纪念意义的项链~~

 

目前全国只有三家店分别在北京 上海 杭州 感兴趣的小可爱 可以自行科普,我是在大众点评预约的,这里记得要提前一天预约,尤其是假期很有可能因为人多没办法享受设计师的一对一的服务。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