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自从出了滴滴那件事晚上我真的有点怕打车回家···而且我晚上还经常遛我家的小傻狗,所以下单了这怕怕报警器,刚收到试了下就来安利你们了!

首先强烈安利你们怕怕这个app~~不过我之前也用过一段时间,app得需要打开才能帮你报警或者有各种身份的声音给你打电话(比如男朋友)。不过危险到来的时候真的没有时间再去按手机,有了这个报警器就可以随时保护你了!!



❤️先说功能:这个报警器是靠蓝牙和你的怕怕app绑定的,我最喜欢的就算它高分贝报警和悄悄报警这这两个功能

先说悄悄报警,连续按两次报警键就可以悄悄向警方发送报警信息。

再去拔绳子报警功能,这个报警声音超级大!!有120分贝,你拔掉上面的绳子它就可以自动报警,让周围人注意到你。除此之外还可以将你的位置轨迹、照片、录音等相关信息自动发送给你预先储存的紧急联系人或者警方。(拔掉之后会录下当下30秒的既时音频和位置发给你的紧急联系人)

除了这两个报警功能你还可以通过papaapp找回这个小小的报警器,这样就免去了马大哈小可爱们的怕丢烦恼,而且你也可以卡这个找回绑定手机。

它充满电可以待机40天左右,出门的是放在口袋或者包包里(不推荐当挂件,毕竟坏人也会与时俱进吧·····)但也希望大家永远用不到它!

我是在怕怕app上买的,带蓝牙的是99,不带蓝牙好像是三四十吧~价格不贵,具体使用方法你买了看说明就能明白了~

最后希望所有的小可爱都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这个小报警器永远只能用来找手机,而不是报警救命!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