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帝都探店 家门口就可以吃的超美味的猫山王榴莲呀!!

店名:Musang king 猫山王

这家榴莲蛋糕店应该是连锁的,我碰上好几次都因为吃过正餐吃不下错过了,这回家门口商场里开了一家就积极跑来打开啦!

❤️榴莲千层:说真的这是我吃到过最好吃的榴莲千层了,满满的榴莲果肉配上香脆无比的杏仁脆片,口感超加分,一点也不像之前吃过的榴莲千层那么无聊~推荐!

❤️榴莲轻熟芝士:它就是榴莲味的轻芝士蛋糕,口感和之前吃过的熟芝士没区别,不过榴莲口味让它多了一分特别,喜欢芝士的你一定不要错过!

❤️榴莲鲜奶冻:简单来说它就是榴莲布丁,上面是猫山王榴莲果肉,底下是口感香醇的奶冻,你可以先吃榴莲也可以把二者搅拌,反正榴莲的一切我都喜欢~

❤️榴莲咖啡:这杯相比奶茶榴莲味没那重,初次挑战榴莲的小可爱可以尝试一下!

❤️榴莲奶茶:头一次喝到榴莲奶茶,这个简直是把我两种人生挚爱的结合版,底下还有榴莲果肉,喜欢!

喜欢榴莲的你真的不要错过这家店,北京好像也蛮多分点的,人均也就30~50左右,我想我下周还是会再去的!作为榴莲控真的对这个味道迷恋不已~~~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