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这瓶薏仁水够你用半年~

天天敷面膜又担心营养过剩会长痘痘的我选择了经典的湿敷大法来补水,这个方法除了正常补水之外还可以帮助软化角质,帮助后续保养品的精华成分更好吸收~~

不过湿敷也不是什么水都可以,含有果酸,水杨酸以及酒精的化妆水会对皮肤造成负担,所以湿敷水的选择上最好说选无酒精,无香料的化妆水,而且分子越小才不会给皮肤增加负担。

这个真是我发现到的湿敷神器!!!因为湿敷实在是太费化妆水来,像我之前用那些200ml的化妆水湿敷基本上一个月不到我就空瓶了··普莱绮娜这瓶水1000ml的量真心怎么倒都不心疼,无酒精,无香料,无色素低敏配方简直是为了湿敷而生,而且还添加了薏仁萃取成分和水解蜂王浆蛋白,天天湿敷还可以提亮肌肤,细化毛孔,给皮肤深层补水。心血来潮我还会把它搭配洗脸巾给手臂小腿湿敷补个水什么的···就是量大,奢侈,不心疼好吗!!!

而且它按压的泵头也超级贴心,而且就说很水的那种敷完不粘不腻易吸收的质地,基本上我每次说配合洗脸巾或者尤妮佳敷个五六分钟就可以了,用完皮肤会觉得很亮,感觉买了这瓶半年都不用再买湿敷化妆水啦~~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