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皮肤抗初老老,可以试试露得清维 A醇抗皱修护新生面霜



之前用Alpha Hydrox果酸A醇精华让我成了个伪成分党~不过那个精华真的是不够我这大脸用的,现在依然要空瓶!所以又入了这瓶露得清维A醇抗皱修护新生面霜~

继续科普下我为什么喜欢A醇这个成分:A醇是A酸的衍生物,而A酸是第一个被FDA认可的抗光老化外用要物。功效直白的来说就是抗衰老,祛痘去闭口,改善痘印,总之皮肤会很稳定,搭配烟酰胺还能强化A醇的效果,提高耐受,还能使祛痘抗衰的功效更上一层楼!

而且我自己也在用The ordinary的烟酰胺精华,这样搭配其实就是之前有看到有的小可爱在推荐这个面霜和Olay小白瓶组cp ,不过那个好像是这个面霜的1.0版本,现在的配方是Retinol SA升级版的A醇复合配方,也就是说,它比之前的A醇功效更强,而且刺激更小,它能在短时间内渗透表皮,直接作用于肌肤褶皱处。而且这个系列的厉害之处还在于它是在加州和法国工厂制造的,整个过程做到不见光、不接触空气的“隔绝”式生产,最大限度地保证视黄醇的活性。而且这个最新系列的视黄醇系列产品采用了缓释的配方技术,让视黄醇的添加量增加,但不会带来额外的刺激感。配合富含糖类物质的香桃木叶提取物,让使用者在短期内就可以看到很好的功效呢!

不过要注意的是维A醇对皮肤是有一点刺激性的,敏感肌的小可爱最试试自己会不会对皮肤有刺激,而且因为维A醇见光会分解,所以一定要做好防晒!!!(就算不用这个光老化的也不是闹着玩儿的~一年四季都要记得防晒~)

这款面霜的质地很轻薄,蛮水润的~和其他产品叠加也没有负担感,刚开始用会觉得稍微有些刺痛,不过慢慢皮肤就会适应啦~用一周之后肌肤问题就有明显改善,尤其是痘痘会平复的很快,T区出油也感觉变少了,毛孔好像也变小了一点,总体上说,真的是性价比非常高的A醇产品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