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我算是个香味控~~每次出去玩必定会带回来一瓶香水!!行李里面有时候也会带上一两只小毫升的香水,今天我就说说我最近比较喜欢放在包包里的小毫升香水(大小是能放在登机箱里的那种哦~~)

🌟LAYERED FRAGRANCE:这个是牌子是日本小众香氛品牌,以性冷淡的包装风格和清淡香型出名,在日本,有小祖马龙之称。而且因为真的蛮少人知道这个牌子的,所以不容易撞香~它属于没有侵略性的淡香,所以蛮适合上班用的,留香时间大概在四五个小时吧!不过是小只装,所以放在包包里随时补也完全没问题~

💫💫Lemon peel柠檬皮:

这个真的超级清新,干净清爽的夏日气息!感觉它属于很中性的一款香水,淡淡的青柠味道能给闷热的夏天带来一丝清爽,细闻之下还有种阳光下大男孩的清爽感,纯粹的让人心生好感。

💫💫Champagne香槟:这个和我印象中的香槟酒的味道不一样,刚开始闻有点朗姆酒的味道,甜蜜中带点迷醉的酒香,不过总体来说是很像甜甜彩虹糖的感觉,是我喜欢的味道~

🌟祖马龙是属于比较大众系列的小众香了吧!!这两只是我在法国买的~就只记得特别难买,当时在巴黎春天这两个味道都断货了,我还是跑回卢浮宫底下的专卖店买的~~

💫💫蓝风铃:绝对是一只不折不扣的斩男香,清新又不失甜美,我老公对于这瓶的味道就是“初恋少女感”额··直男说出这样的评价真心很高了!

💫💫英国梨:基调是清新的梨子香气,魅而不妖,凛冽清新的梨香带着一丝温柔的甜,属于温柔系的知性女孩会喜欢的味道吧!

🌟香邂格蕾这个牌子我真的安利过很多次了~~它家的正装香水我都入的大瓶,不过这两只小毫升的是特意为了随时放包里准备的!

💫💫暖红姜:这瓶也算是看了香评盲买的~本来以为红姜会有成熟感,完全被名字骗到了!它就像一颗有夹心的水果软糖,甜进你的心里~满满的恋爱少女的感觉!!不过味道可爱的特别,花香味会重一些,暖暖的清甜香气真的让人欲罢不能!

💫💫无花果:清香浓郁的无花果奶香,让可爱变得的刚刚好,仿佛初坠爱河的少女,甜美又极具诱惑,如果说蓝风铃是涉世未深的初恋脸,那这瓶就是刚刚坠入甜美恋爱的懵懂女孩,甜而不腻但同时又给人一种微醺的感觉。

我觉得这样的淡香水,留香时间不长,买小毫升的刚好可以放在包包里随时补擦~~我这个香评就是一些我闻他们的个人感受,希望你们可以喜欢!!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