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今日扮嫩穿搭







不当体育老师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穿裙子~ 作为劳技老师的我天天被学生夸奖也是非常开心的了~~











分享今日份的可爱张老师!!!











上衣:gap 超级舒服的V领T 上面的小菠萝刺绣真的超级萌~~







裙子:i.t 这个是上周去奥莱逛街买的~~当时纠结短裤还是半裙,不过感觉裙子上班也可以穿,所有果断裙子!!顺便安利北京的小可爱去马泉营的赛特奥莱,有时候ad的鞋子打折之后还有活动,超级便宜~~这条裙子打完折才三百多。







手链:jelly girl的北斗七星系列的手链,配合项链买的也是金色的~希望我的北斗星可以为我指明方向,带来希望!!







项链:jelly girl的这个系列我直接买了一套,两件才300块,还是银镀金的材质真的是相当美好了!!这条项链的设计真的很符合她家设计的slogan“我们做有趣的银饰”,并排的七颗小星星上面还镶嵌着7颗锆石,简单美好,项链末端延长链的那颗小红心是这个牌子最经典的代表,在这个整体搭配里看起来也超级有趣!!







鞋:MCQueen 最近最爱的一双小白鞋
没有之一 主要是喜欢它可以显高呀!!个子高了人看起来就更瘦了那么一点点~~~











包包:依旧是结婚纪念日老公送的lv 这个真的超级百搭,逛街还可以瓜胸前,帅气还防丢!!











不教体育的我每天都可以臭美嘚瑟起来了,以后也会努力买新衣服来晒穿搭的,希望你们会喜欢!!











最后惯例下身高体重 157 100斤
看起来瘦是因为美图秀秀和稍微有健身的原因。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