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养生|破壁机版养生食谱 吃完让你瘦又美


最近新入了飞利浦破壁机型号:HR3868/00,到手之后迫不及待的想给你们露两手,化身养生小达人的乐乐给你们推荐我的冬日暖心养生食谱!

不过在这里我先给你们科普一下破壁机,这可是我看了超多功课才决定下手的料理神器,比豆浆机,榨汁机更实用哦~我们平时吃水果都属于未破壁的状态,而未破壁的蔬果大约只有10-20%能被我们人体吸收,很多营养成分因为植物细胞的细胞壁的包裹都浪费掉了,而将蔬果破壁后的吸收率可以高达90%以上,(为了写这段我把高中生物都捡起来了)简单的来说有了破壁机你能更好吸收到蔬果的营养成分!

我入的这款飞利浦HR3868/00破壁机完全是因为它常用的五大模式可以满足几乎家用的所有需求:纤维五谷杂粮、无渣果蔬汁、精力碎骨汤、营养辅食泥、现磨养生粉。有了它什么果汁骨汤统统搞定,而且最后的成品口感非常细腻,因为它特有的“营养释放技术”保留了食物的97%营养成分,并且有利于肠道的消化和吸收,超适合家里的老人孩子!45000超凡转速瞬间击破细胞壁,才能做出无渣果蔬汁,2000W强劲动力,能精力碎骨。4D漩涡扰流高频撞击,专业4叶刀片犀利切割钝刀破壁更给力,让宝宝的辅食泥或现磨养生粉更细腻。

言归正传我今天来说我的养生小食谱,一个就是我最爱的黑芝麻糊,还有一个就是我的懒人早餐五谷杂粮米糊
先来说黑芝麻糊:黑芝麻100g,糯米粉100g,冰糖少许,红枣少许。先将黑芝麻小火翻炒5分钟左右,待黑芝麻变灰放入料理机中打碎,糯米粉炒至焦黄晾凉待用;冰糖可以选比较小颗的,用研磨机磨细,加入炒好的黑芝麻,搅打到开始出油的细腻状态,之后加入炒至焦黄的糯米粉和去核红枣,继续混合搅打几分钟就可以把黑芝麻粉盛出来了!接着就可以冲泡黑芝麻糊咯~取适量磨好的芝麻粉,根据自己的喜好加入适量的热水调节粘稠度,接着搅拌均匀就可以吃咯!想要口感更丰富的还可以撒上少许烤香杏仁片呀~

黑芝麻本身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其味甘、性温,有补血、润肠、通乳、养发等功效,尤其适合女性食用。此外,芝麻中含有蛋黄素、胆碱、肌糖等营养素,即使多吃也不易发胖,因而也适合需要减肥的宝宝当代餐食用。而且黑芝麻糊自古以来都是民间秋冬季节传统的养生佳品,补充热量、滋养体肤、乌润头发,抗衰减皱。我一般是晚上当代餐来吃的,满满一碗,营养又健康,关键是超级方便哦!
接下来是我很喜欢的五谷杂粮米糊,这个就更方便了!先将需要的豆子们洗净炒熟放入料理机搅打均匀就可以装罐备用了~我一般早上没时间就冲一碗来喝,这里面的五谷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搭配,比如红豆,黑芝麻,核桃都没问题,而且五谷粉的膳食纤维高,冲糊以后体积大,喝下去更有饱腹感,营养也比白粥更丰富哦~算是秋冬养生又便捷的必备美食了!

有的小伙伴也许会担心这款料理机的噪音,其实它配有一个静音罩,搭配了这个罩子声音不会影响到你平时的正常生活,一边做饭一边使用料理机完全没有那种令人烦躁的声音,所以这一点我超级喜欢的!而且平坦底部设计,食物不易残留死角,一冲即净,轻松拆卸,方便清洗,为我节约了不少时间哦~

那说了这么多,其实料理机真的可以搞定很多美食,我今天只是来分享我的秋冬养生小食谱,简单又实用,希望你们能喜欢,毕竟常吃五谷绝对比白饭更加营养,黑芝麻还有黑发的功效,所以坚持吃下去你一定会越来越美的,而且我这款料理机也是刚刚到手,等我再研究出新食谱再来分享给你们哦~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