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周末最爱去宜家拍穿搭了,每次去宜家我都会带上好几身,这次要晒的是我新入的兔耳朵开衫!

这件是某宝入的,不过是定金款,我一眼看到就喜欢可是已经截止了,这件还是找妹子转让的定金才买到的~

我这个27岁的小姐姐可能和学生呆的时间太久所以依旧走卖萌路线…而且我矮啊,所以遮肉显高是每次买衣服都要考虑的问题,毕竟体重刚100,不是平胸因为我矮...

吐槽完自己说说这次的穿搭吧!宽松的兔耳针织衫绝对是卖萌的必备单品,下身选择了黑色百褶裙和过膝靴,我为了拉长比例所以买的裙子都在膝盖以上,秋冬除了卖萌的雪地靴最爱的就是这双反绒绑带过膝靴了,它与经典的5050相比更不容易滑落,免去了走两步就就拽两下的尴尬,而且很多和我一样身高的宝宝们不敢挑战过膝靴,怕显得矮,其实不会,看我上次中国风的全身穿搭就知道它多么显高显瘦了~

顺便给你们晒下这次的妆容吧,这次就用到了我最爱的吉隆坡,口红是阿玛尼黑管的401,反正就是显白又简单的搭配啦!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