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一到秋冬免不了就要聊聊身体乳,之前的我喷放到打个肥皂就可以了,没想到越上年纪越爱搞事情啊!不过不涂不知道,这一涂发现我这个风吹日晒的女汉子也可以变成溜光水嫩的萌妹子,so··身体乳你坚持磨下来真的效果的,不要以为身体的肌肤看不到就万事大吉啦!不过听我的现在开始认真护理,你也可以变成嫩豆腐的!!


松山油脂柚子身体乳

吸收力8分(满分10分啦,后同)
味道10分
松山油脂是个蛮小众的牌子,我也是因为凑单才买的,不过自从有了它简直开启了我对身体乳香味的认识,虽然它不是这几只身体乳中吸收最快,滋润度最棒的!不过这个味道我超喜欢啊!清甜的柚子香气刚刚好,真心可以说是清新脱俗了~而且秋冬就是吃柚子的季节,超级应景有没有,每次抹完我感觉自己就是一只大柚子,只能用可爱来形容了~~~而且它涂抹在身体上的感觉很清爽,一点也不油腻,虽然给它打8分是因为后面有比它吸收更快的啦!!不过就冲这个完美无缺的味道我妥妥会回购下去啊!

Moist diane的葡萄味身体乳

吸收力7分
味道9分
这个是甜甜的葡萄味,和之前的柚子味比起来要浓郁一些,留香的感觉也要久一些啦!感觉每次洗完澡涂了这只身体乳钻进被窝的话整个被子都香喷喷的~而且这只身体乳还荣登过日本cosme身体护理的第一哦!各种无添加,而且蕴含14种植物精油可以给肌肤深层滋润,保湿力度也不错!据说还有个橘子味,我还没尝试过,下次打算买来试试~



资生堂尿素身体乳

吸收力6分
味道 基本没啥味道 我就不打分了

这只可以说是平价中的战斗机了,据说长期使用还让鸡皮皮肤得以改善,不过我没有这个困扰,所以这个问题咱们期待妹子们的回答好不好?这只的吸收速度虽然没有上面那两只难看不过它因为含有10%的尿素和维生素e精华,所以保湿修复的效果特别好,所以特别适合皮肤比较干燥的妹子啦!有了它再也不见那些尴尬的小皮屑啦~


碧柔弱酸性角质渗透保湿身体乳
吸收力9分
味道 5分
这是属于适合全家人都可以用的一瓶身体乳啦!而且无色素,无酒精,弱酸性的质地,老人小孩都可以放心来用,而且它的吸收速度也非常快,真正做到了30s吸收,所以喜欢清透效果的宝贝们真心不要错过它~不过味道比较平平,和之前的柚子和葡萄味相比这个更像是宝宝会用到的痱子粉,有种安心的感觉啦!而且这只身体乳用完就会觉得皮肤滑滑的,尤其是手肘膝盖这样的位置都变得没有那么粗糙了!推荐主妇们可以入给全家人用用看哦~


最后做个小总结啦!想要性价比不错全家人都能用的并且喜欢吸收快的不妨试试碧柔这个;想要更滋润的,又有鸡皮困扰的那就下手资生堂的尿素身体乳吧!喜欢香甜味道的那就试试Moist diane的葡萄味身体乳,(推荐给有男友的宝宝们哦!我不是老司机,所以就不开车啦~);那这只有柚子呢你一定要去试试,虽然他每一项都不是最优秀的,不过有这个柚子味就足够让我对它爱不释手了!说了这么多还是希望对于身体护理这件事真的需要妹子们认真对待,毕竟滑溜溜的自己你也会很喜欢啦~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