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微博:砂糖味道大熊猫 和小鲜肉男朋友拍照得瑟…嗯,反正就是爱拍照!

Fruiti 果的 冷压鲜榨羽衣甘蓝混合蔬果汁

减肥真的是女生一生的事业,我也为了维持身材戒掉了零食和饮料,可每天朋友圈都有人放毒啊!真的很难熬好么……所以想喝点带味道的只有自己动手榨汁了!
榨汁机也很浪费食材和时间,所以在小红书上被安利了入手这个Fruiti果汁,每瓶300ml的量,而且之前也喝过羽衣甘蓝的果汁,清爽的口感很适合夏天!而且羽衣甘蓝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C、B2及多种矿物质,特别是钙、铁、钾含量很高。其中维生素C含量非常高,每100克嫩叶中维生素C含量达到153.6~220毫克。是可以补钙的蔬菜!在国外却是一种饭桌上常见的蔬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与西兰花相媲美哦~
我入了一箱嘛,冷链运输还有冰袋,到手还是凉凉的,因为Fruiti果汁从摘果子到加工不超过两小时,全程采用超高压冷杀菌技术,所以口感特别清新,因为不含糖与防腐剂所以怕胖的妹纸也可以放心喝!

评论

热度(1)